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新鲜事
 更新时间:2013-03-17 22:44:22  [标签: 新鲜事 ]

  因为阿姨不想妹妹每天10点多晚归,就不让她去家教班了。

  传说中的家教班,是一个教政治的退休老教师开的专门辅导作业的班,

  管一顿饭,每天每人50元。

  于是乎哥就挂上了这辅导作业的重任……

  又于是乎,每天晚上可以花4块公交车钱跑去镇海蹭饭改善伙食……

  再于是乎,妹妹的同学要搭伴加入哥的“家教班”,这样就每天有50块入账……

  然后每天和两个90后尾巴出生的小姑娘胡扯哥当年怎么翘课不做作业的故事……

  算了,不管怎么样,有没有钱且不说,可以改善伙食也是不错滴。

  要有钱的话就更好了,2012快来了,要加紧赚船票钱了


  • 上一个三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三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三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