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家里变了很多
 更新时间:2013-05-16 12:52:41  [标签: 家里 变了 ]

  中秋回家,故乡里变了好多。拿了房子看到小区在搞绿化,很怀疑一旦故乡不再是儿时记忆中的地方,对我们是否还有那么大的眷恋。也许是好事,尽管搞绿化时四处尘土飞扬。但是家里人的那种安逸和平和却难在城市中觅得。改变的也许是城市的外貌,但那份生活的味道却依然存在,多了些许冷清和隔阂而已。因为已然不再是开门便可见邻人的时候了。


  • 上一个三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三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三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