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熟悉的地方
 更新时间:2013-05-16 12:52:40  [标签: 地方 熟悉 ]

  我的家乡在山东德州,但是我最熟悉的地方,莫过于我的出生地——济东新村了。

  济东新村坐落在济宁市东南角,是由济宁二号煤矿和三号煤矿组建的一个家属小区。它虽然占地面积不太大,但聚集了来自祖国四面八方的人。

  这里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既有供我们游玩的公园,也有学校、医院、超市、菜市场等。另外,你如果想大饱口福,这里还有不同风味的美食。

  当然,我们小区还有一个亮点,那就是南广场了。南广场的地面是由大理石砌成的圆形台子,一旁立着一座高高的大灯,每到晚上,这里便灯火通明。男女老少都聚集在这里,有跳老年舞的,有散步的,有打太极拳的,还有一些孩子们在这里骑车子、滑旱冰,热闹极了!广场南边还有各式各样的健身器材,是人们休闲、健身、娱乐的好地方。

  济东新村虽然小,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各样设施一应俱全。我爱美丽的济东新村,我爱我的家!

  教师的话:我们同样是在新村生活、居住,可为什么其他人就写不出这样的习作呢?这就跟小作者细致的观察以及对生活的体悟有关了。虽然我们也过一天是一天,但是你瞧这小丫头,写得这个好啊!可见她对新村是真的充满欣喜,感到愉悦!

  说实话,我也想在这里居住,尤其是晴朗的夏夜,走在清净的林荫小道上,别提心情多么愉悦了!值得回味!


  • 上一个三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三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三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