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日记 >> 正文
小学生就这样写日记
 更新时间:2013-09-18 09:58:02  [标签: 小学生 日记 ]

让我们一起来写日记,好吗?快翻开这本精美的日记卡吧,它是小朋友五彩的梦,它是小朋友快乐飞翔的翅膀……用它来书写你最美丽的童年,收藏你最幸福的生活,该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啊!这本日记卡中的日记都是你身边的小朋友们写的,赶紧读一读这些日记,去和你的朋友一起分享生活中的快乐吧。这本日记卡用活泼的语言、生动有趣的例子,教你如何写好日记。“快乐小讲台”教你方法,“我的快乐日记”给你例子,“写作提示板”启发你思路。经常练习,你就会越来越接近成功啦!亲爱的小朋友,一定要坚持每天写日记哦!用你的笔去收藏你童年最珍贵的时光!用你的心去采摘天空中最美丽的星星……


  • 上一个三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三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