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日记 >> 正文
这一周
 更新时间:2013-03-17 22:50:52  [标签: 一周 ]

  今天一天都在忙,给几个单位提供资料,介绍统计资料汇总情况,做工资,开选举会,话说多了感觉嗓子疼,浑身累,但是一切都比较顺利地完成了,心里挺高兴了。

  明天开始近一周,小组就剩下自己一个人了,所有的活都得自己弄,不知道能不能忙过来,但愿不要有特殊的大型工作,平平安安地渡过这一周。

  路上的雪已经化得差不多了,道两旁还堆着很厚的白雪,觉得还是挺美丽的,这次的大雪很软很白,让自己想起了大雪无痕,也勾起了自己重新想看《大雪无痕》的念头,这几天一边读小说《大雪无痕》,一边看电视剧《大雪无痕》,觉得这个电视剧拍的很不错的。


  • 上一个三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三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