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日记 >> 正文
主题班会
 更新时间:2013-03-17 22:50:39  [标签: 班会 ]

今天下午终于开完主题班会了,当初还以为会冷场,怕很快就完了。今天证明了,只要自己做好准备,没有什么好怕的。这个主题班会开得非常令我满意,学生们也非常的配合,配合得超出我的意外。真的感谢他们,他们的表现令我非常的满意。这个主题班会对我来说,真的太有意义了。而且我做了别人没有做的事,别人没想到的事。而且想不到级长会整堂课都在听这个主题班会,也真的非常感谢他。果然不愧是梁氏兄弟。哈哈。今晚上到教室的时候,看到其他老师和其他班的同学在看了我们班的那个签名横额,心还是有点甜滋滋的。高二<九>班的同学们,你们要继续努力,加油!!!

  • 上一个三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三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