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日记 >> 正文
儿童节
 更新时间:2013-03-17 22:50:34  [标签: 儿童节 ]

今天是儿童节,祝天下的儿童"儿童节"快乐,永远是那么可爱天真.说起儿童,还是那个时候的人比较纯,比较真,无忧无虑.人总是随着年龄的长大,烦恼就会增多,思考的东西也会增多.不过这些都是每个人生都要面对的,无法逃避,只有经历这些才会慢慢的长大.儿童时光是一去不复返的了,曾经只能回忆,把握现在,创造美好的明天.

  • 上一个三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三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