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日记 >> 正文
【诗歌苗圃】那一丛小米花
 更新时间:2013-03-17 22:50:32  [标签: 诗歌 ]

(拍下来的效果还不错,只是花变大了很多)

那一丛小米花微雨秋叶飞你就这样静悄悄地不打招呼的撞进了我的眼里趁着我不注意的那是什么时间里竟让我在一个雨后的清晨和你相遇了我不得不停下脚步因为脚怎么也拗不过心的牵绊牵着我站在你的面前那一袭绿啊怎能不让我饮醉那一星白色小点点啊怎能不让我的双眸痴情我摸一摸抚到了雨滴的温凉清甜我嗅一嗅闻到了生活的芬芳素雅我看一看那是一位低眉浅笑的女子小米花啊请宽恕我叫不出你的真名因为你笑着对我说名字只是一黄土而已园圃里丛林中万花争奇斗艳时我的脚步匆匆又匆匆人迹罕至的小路边贫瘠的一块土坡上那一丛小米花悄然地囚禁了我的心(附:昨儿早晨,跑步后,无意发现校园外有这么一丛花,也不知叫什么花。因其体形小,故而叫它小米花。那一刹那间,心头像被什么撞了一下。拍下来,写下几行字。)

2012-5-10(周四)
  • 上一个三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三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