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读后感 >> 正文
美丽的日子永远不褪色
 更新时间:2013-05-16 12:54:07  [标签: 美丽 日子 永远 ]

小虎队十年再聚首

  吴奇隆、苏有朋、陈志朋,恰逢2010年虎年之际,小虎队十年再聚首于春晚。  十年,弹指一挥间。十年,沧海茫茫物是人非。  虽,小虎队已是而立之年。然,小虎队风采依然,青春依然,活力依然。无论从着装到发型,从表情到舞姿,从歌曲到声音,从唱功到精神气,无不充满力量,充满朝气,充满无穷的喜悦与兴奋。  曾经叱咤华语乐坛,开启偶像组合先锋的小虎队的再度聚首,怎不令我们激动不已?怎不令我们感动落泪?  青春的记忆有如电影镜头般一一回放在我们的脑海,那青苹果乐园的蝴蝶还在飞吗?偷偷地给女孩子写的恋爱信还珍藏着吗?校园里飞跑的身影还记得吗?  青春,逝去的美丽青春啊!岁月白驹过隙,让我们伴着小虎队的节奏,一起踩着生活的节拍,踏出最激情的步伐,拥抱未来!

  观看视频,十年前小虎队告别演唱会。激情时刻,泪洒舞台!

  

  观看视频,十年后小虎队再聚首。欢呼吧,美丽的日子永远不褪色!

  

  小虎队青涩照,踩着岁月的车轮,感知生活的美好!

  

瞧这身打扮,未蜕变的毛毛虫哈!

  

踩单车的傻小子,稚气未脱呢!     三个阳光男孩,写满了童真,好可爱哦!

  小小牛仔哟,有点憨憨的呢!

  

柠檬黄里的小男孩,不太成熟哟!    

三个臭小子,穿着海军服,向我们敬礼呢!

  

浪漫的紫色,笑得像小调皮蛋哟!

  

哇,帅得不得了,纯纯的感觉哟!像不像白马王子啊!  

齐步走咧,踏出青春的节奏!

  黑白正统西装,有点点严肃哟!

帅呆了吧,大跌眼镜哦!  

笑得多甜呀,美丽的青春岁月啊!  

笑得多可人呀,朝气蓬勃的青春啊!

阳光般的笑容呀,激情飞扬的青春啊!

    一身素白,纯洁无暇的青春啊!

呀,绝对的明星打造版哟!酷毙了吧!  

难得的黑白照哟,光阴的脚步啊!  青春活力版,成熟稳重了哈!

  

2010年小虎队十年再聚首,岁月已留痕,风采依旧在!

  2010-2-25

    


  • 上一个三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三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