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四十岁的女人
 更新时间:2013-05-16 12:37:58  [标签: 女人 ]

四十岁的女人,时间跟皮肤一样,失去了弹性,是松驰而拖拉的。她可以跟你从一数到一千,再从一千数到一,从开始讲故事听故事,到最后永远听你讲故事。四十岁的女人,平平淡淡的生活,已经废了。

可以认识四十岁的男人,因为男人在四十岁的时候,正象一棵树,粗壮有力的树,甚至有些内含锋芒,象个阴谋家、野心家。四十岁的男人,象一颗终于成熟的挂在树枝上的红苹果。三十岁的男人,正如半生不熟的青芒果,或是生涩的青苹果。

女人到了四十岁,开始用所有的脑筋想后半辈子的事情,主要指向金钱,指向稳定,指向家庭,没有绝对的力量拉扯,她们再也不可以走得更远,除非她本身已经出类拔萃,卓尔不群。女人出色,三十岁左右已经开始露头。男人出色,三十五岁至四十五岁,开始拨尖。人生的黄金时间都只有十年到十五年,个别的会有些早熟或晚收。

四十岁的女人最成功的事情,往往在于对家庭的控制,对情绪的控制。她已经成了这个领域当仁不让的高手,绝对的权威,同年龄的男人鲜有其匹。四十岁的女人,可以称之为老女人,即使保颜有术,也应列入老女人的行列,属于比较可怕的类型。

四十岁的男人,最适合的女性年龄应该是在二十五到三十岁左右的女性。年龄代表阅历,代表精神状态,代表生活取向,代表身体、心理所有指标的综合。四十岁的男人,是最巨爆发力,最有潜质的年龄阶段,值得珍惜。

假如让四十岁成为男人的重负,那肯定是背负着一个四十岁女人的唠叨,一个四十岁女人穷尽心计的纠缠,以及难以忍受的拖累而独行其道。四十岁的男人,随时都有可能在起着变化,包括对感情、心理都有可能起着化学反应,他们就象一团火在寻找氧气,一滴水在寻找汪洋,一棵树在寻找森林,一缕风在寻找天空。一旦放浪形骸,一旦激起意志,一旦勃发兴趣,那就不可收拾,总是有些意料之外的事情发生。

四十岁的女人靠着四十岁的男人,就象长在树上的菌类,长在枝杈间的木耳。


  • 上一个六年级作文:
  • 下一个六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六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