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东海渔村
 更新时间:2013-03-17 22:30:04  [标签: ]

  一直想去看海,只为那一句话“离岛微城慢生活”。是白居易还是李白,我已经记不清是谁的一句诗:“忽闻海上有仙山,山在虚无缥缈间”。我不是为了那虚无缥缈,只为验证,那广阔的大海是否能够吸纳走我的烦恼。

  上海是国际性的大都市,嵊泗是上海往东大海深处的一群小岛。其实,两者相隔并不太远,坐车从上海出发,买张车票联票,沿着中国第一座跨海大桥东海大桥上飘过不到一个半小时就到了著名的洋山港,就算是到了嵊泗的境界,然后再乘上一个小时左右的高速客船就来到了嵊泗县城,坐上大巴到菜园镇下(10分钟左右的车程),再换乘小中巴(5:20pm最后一班车)到田家岙下车,便到了目的地东海渔村。


  • 上一个六年级作文:
  • 下一个六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六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