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知道不知道
 更新时间:2013-03-17 22:30:03  [标签: 不知道 ]

  我知道我已经很久没有这样写过东西了。我知道我并不是没有内容可写。

  只是,不知道该怎样去表达。

  用什么基调?用什么语气?用什么词藻?

  写得深沉了,你会说我矫情吗?写得深刻了,你会说我空想吗?写得搞笑了,你会说我肤浅吗?写得文学了,你会说我卖弄吗?写得感性了,你会说我无病呻吟吗?写的性感了,你会说我直接露骨吗?写得口语化了,你会说我不学无术吗?写得措词犀利了,你会说我愤世嫉俗吗?写得黑暗了?你会说我悲观吗?写得乐观了,你会说我自欺吗?

  还是好怕,好怕你的嗤之以鼻。怎么会这样?不是说好的,文字是为自己而写的吗?

  沉淀了近一个月,忽又浮现了一些念头,怕什么,都只是别人生命里的一带而过而已,自作多情,无人在意,孤芳自赏。你本就不是什么作家,哪会写什么文章。

  嗯,是的。那么,还是该为自己留点什么的。

  仅此。


  • 上一个六年级作文:
  • 下一个六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六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