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很可怕
 更新时间:2013-03-17 22:29:42  [标签: 可怕 ]

  出差的时候把京华烟云给看完了,感觉就是一缩小版简单版的红楼梦,很喜欢的里面的木兰,妙想天开。不过觉得很奇怪那么喜欢他的荪亚竟然也会有婚外恋,而且在情人面前形容他的妻子是一个村妇。让我对感情产生了一点迷惑,也许感情就是善变的吧,如果一成不变,到也失去不少乐趣与考验了。出差后才发现,在家里呆着有多舒服了,在火车上的日子,没日没夜的,吃了睡睡了吃,一大群人窝在一小节车厢里,难受死了,看来我还是喜欢比较安定的生活,偶尔变动一下就当生活的调剂,如果老是这样就很可怕了哦。


  • 上一个六年级作文:
  • 下一个六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六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