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雨夜,思想无极限
 更新时间:2013-03-17 22:31:37  [标签: 思想 极限 雨夜 ]

  2011年11月7日,晚上21:30,细雨还在滴答滴答不停下着,在这样的夜晚在小窝里蜷缩着,是那么安逸舒服。听完两段郭德刚的单口相声后略有些困意,我要困觉…静静的独享着我的寂寞,慢慢平息内心的浮躁…
  雨滴低落到地面上发出滴滴答答的声音却没像住常一样把我催眠,细胞在躁动,思绪、思想也在躁动。我努力的让自己平静,努力让脑袋细胞镇静下来…我又戴上耳机,耳机中班德瑞的轻音乐穿透耳膜传达到每个细胞,传送到神经莫梢…这非但没让我进入梦香,却让我难得的清醒…时间1:40,我失眠了!哎,失眠很痛苦…
  失眠,睡不着,怎么办?穿上衣裤鞋子,我在福泉大街上游荡。半夜两点,落着小雨,一个人像疯子一样游荡在福泉的街上。想像着,思索着,为什么越来越不了解自己!为什么会对自身感觉到陌身?来自生活?来自社会?感概啊,感慨呀?改变自己随波逐流…如来耶,佛祖耶,嘛、呢、叭、咪、哞?

  • 上一个六年级作文:
  • 下一个六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六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