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夜凉如水
 更新时间:2013-03-17 22:31:33  [标签: ]

  五一放假、室友都回家了,寝室里就剩我和小叶、感觉走廊里是那么静、校园里是那样冷清。在凉如水的夜里、当我把歌曲音量调到最大、当我有心无心地听着、当我忽而愣了神…我说不出当时的感觉、我只知道,我心里满筐杂乱、却无从说起…今天好累!在嘈杂的人群里穿梭、有些厌倦这种感觉、与繁华的城市相比,我还是比较趋向于安静的乡村生活,兴许是因为在那里能找到一些乐趣吧?!下午回来、本来累的很,小睡了一会之后、竟无聊的想去班级看电视,在我的一再央求下、我们带着原本一身的疲惫来到了班级,也许是想以此来打发时间吧!电视收不到几个节目、更觉得无聊。在同学书桌里看到了本《海派甜心》牒、还没看几分钟,窗外雷鸣、闪电。雨开始下了起来…当我们走出教室、雨依然未停!没有办法、我们顶着雨跑回寝室…就像那句话说的一样:没有伞的孩子就要努力学会奔跑。我们就是没有伞的孩子啊!这场雨、着实来的太突然…而我们、毫无防备。


  • 上一个六年级作文:
  • 下一个六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六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