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童话寓言 >> 正文
六年级童话寓言:《狗熊做裤子》
 更新时间:2013-09-29 11:16:27  [标签: 童话寓言 六年级 ]

  作文简介:(发布作文:2010/8/30 11:11:07,作文字数:,摘要:子我很满意。”狗熊说:“不用谢。”狗熊明白了“量体裁衣”的道理。从此,狗熊成了森林里小有名气的裁缝,大家都找他它衣服。连百兽之王―狮子也对它做的衣服十分满意。)


  大象想做一条裤子,用长鼻子卷着一块布走来走去,急得直出汗。他走着走着,遇到了狗熊。

  狗熊说:“什么事把你急成这样?”

  狗熊得意地说:“这很简单。我比你巧得多,我给你做吧!”

  狗熊接过布,很快就裁完了。他越看越肥,便用剪子把裤腿剪瘦了点。做成以后,他把裤子穿在自己的身子,看了看,还是肥。他自言………



  六年级童话寓言:《猫和老鼠》摘要:
  作文子我很满意。”狗熊说:“不用谢。”狗熊明白了“量体裁衣”的道理。从此,狗熊成了森林里小有名气的裁缝,大家都找他它衣服。连百兽之王―狮子也对它做的衣服十分满意。……
  六年级童话寓言:《狗熊做裤子》共大象想做一条裤子,用长鼻子卷着一块布走来走去,急得直出汗。他走着走着,遇到了狗熊。狗熊说:“什么事把你急成这样?&rdquo……
  象穿上后觉得既合身又漂亮。大象对狗熊说:谢谢你,你这次做的裤子我很满意。”狗熊说:“不用谢。”狗熊明白了“量体裁衣”的道理。从此,狗熊成了森林里小有名气的裁缝,大家都找他它衣服。连百兽之王―狮子也对它做的衣服十分满意。六年级童话寓言:《狗熊做裤子》……
  (转载作文请注明出处)   

  大象想做一条裤子,用长鼻子卷着一块布走来走去,急得直出汗。他走着走着,遇到了狗熊。

  狗熊说:“什么事把你急成这样?”

  狗熊得意地说:“这很简单。我比你巧得多,我给你做吧!”

  狗熊接过布,很快就裁完了。他越看越肥,便用剪子把裤腿剪瘦了点。做成以后,他把裤子穿在自己的身子,看了看,还是肥。他自言自语地说:“这条裤子怎么肥得像水桶,还得往下剪。”狗熊脱下来,剪了又剪,去了又去,把裤子缝好又试了试,这回不肥也不瘦。他高兴地说:“大象穿上一定很合身。”

  狗熊捧着做好的裤子,十分得意地向大象家里走去。

  到了大象家,狗熊对大象说:“大象,你穿上这条裤子后,你一定觉得这是你穿过得最合身、最漂亮、最舒适的裤子!”大象一听,很想看看这条裤子。狗熊不紧不慢地说:“你先闭上眼睛,我把裤子给你摸一摸。”大象摸了摸,忽然觉得不对劲,他便睁开眼睛一看,觉得裤腿做得太小了,就对狗熊说:“你怎么把裤腿做的这么小?”狗熊说:“我裁了布,觉得裤腿太肥了,就把裤腿剪瘦了点,觉得还是太肥了。我剪了又剪,去了又去,直到我觉得不肥又不瘦,才把裤子给你。我……”不等狗熊说完,大象便说:“我的腿比你的腿粗得多,做事要按照实际情况做全面分析,这样才能把事做好。”狗熊惭愧地低下了头,说:“对不起,我今后一定改正。”

  大象又让狗熊重新做一条裤子。这次,狗熊吸取了教训,它先量了大象的尺码,又买了一块漂亮的花布,最后按尺码帮大象做裤子。第二天,狗熊把裤子交给了大象,大象穿上后觉得既合身又漂亮。大象对狗熊说:谢谢你,你这次做的裤子我很满意。”狗熊说:“不用谢。”

  狗熊明白了“量体裁衣”的道理。从此,狗熊成了森林里小有名气的裁缝,大家都找他它衣服。连百兽之王―狮子也对它做的衣服十分满意。


  六年级童话寓言:《一件法宝》摘要:
  大象想做一条裤子,用长鼻子卷着一块布走来走去,急得直出汗。他走着走着,遇到了狗熊。

  • 上一个六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