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书信 >> 正文
六年级书信作文
 更新时间:2013-11-05 09:15:53  [标签: 书信作文 六年级 ]

六年级书信作文

   

  六年级书信作文

  致我的贺老师:

  曾经,在4年级的时候,我非常吃惊的得知,我们这一届被分成了三个班。不仅一般和二班混合在了一起,还参杂了一些转来生。新的环境,陌生的教师,平时不相往来的一班同学和新转来的,把我们班分成了三大派,2班的1班,新转来的。我们试过反抗,因为不适应。

  6年级了,听说,要换一个老师教我们。惊讶!但还是平静多了。开学那天,怀着对同学们的思念和好奇的心理奔上熟悉的六楼楼梯。闯进教室,知道了,坐在那里登记的肯定不会是赵老师,我看到的,是一头披肩的长发,老师正埋头登记。接着,老师抬起了头,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一霎那脑海里的似曾相识,她不是海南人。

  我校外在少年宫学习,接触过非常优秀的余楠老师,她是9小的。同样,也都拥有一双明亮、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那个班里聚集了许多优秀的学生。她任教十几年,每年都有许多的学生考上海中和侨中。到现在,我发现,您也和余楠老师一样优秀。附小的老师没有她那样,幽默。她所给我们做得和给我们讲的都是前几年中学的招生考试和毕业考的试卷,或者考场作文。很遗憾,这些附小的老师从来都没个我们讲过。只有,课本上的知识。

  我以为,我只能在兴趣班上学到余老师所传授的知识,没想到,在6年级,您来了。听她们说您是从景山来的,果然,名不虚传。您管理班级的方法——“我能行”“步步高”与黑名单。热烈了气氛,带动了进步,在同学们的进步中,起到不可磨灭的作用。变化多端的新花样——免作业。上面记录详详细细的记录了我们的优秀。争先恐后的你追我赶,从辩论会、美食节、考试、各种比赛……每一项的挑战,多姿多彩,锻炼了多方面,在学习,在进步。黑名单——令人胆寒的衰名单。被束缚了的自由,可怕,浪费了的笔水,怵目惊心。从不愿意被留下来补课。那没必要,更没必要的是犯规。所以嘛……

  您的每一项活动都史无前例并且很合理。跑步进中学,博客写作。难忘的是同学们在操场上飞奔的身影,嬉笑的场景,优美的抒情和幽默的文字。带来的成果是从前难预料的吧!除了每天的按时上课,学校的所有内容。居然,每星期一、三老师要带领同学们跑步,竟然,打开了电脑,让作文出现在网络上。一切,提出的人是您,组织的是您,您用最佳的管理方法让我们充满活力的去“学习”。

  真的好想,在最后那一天,我们一起来到操场。放起一只风筝,让您看到。如同是我们在舒展着理想的翅膀,飞向蓝天……

  祝老师永远幸福~快乐。还有……不要忘记,我们这个班……

  您的学生——黄洁泯


   《六年级书信作文》出自:言小作文网
链接地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