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书信 >> 正文
四年级上册作文教案
 更新时间:2013-11-05 09:15:51  [标签: 四年级 作文 上册 教案 ]

四年级上册作文教案,四年级上册作文教案 人教版四年级作文整体单元教学教案设计 本年级八单元习作重点 1、按一定的顺序写,突出一点奇特之处(第一单元,写一处自然景观); 2、写观察日记(第二单元,观察感兴趣的人和物); 3、写童话(第三单元,写童话、讲童话、演童话); 4、写动物的特点,表达真情实感(第四单元,写喜欢的动物) 5、写导游词(第五单元,介绍一处“世界遗产”); 6、写具体,写通顺,写出自己的感受(第六单元,看图作文、写事); 7、写清楚、具体,注意书信的格式(第七单元,写事,写读后感,写信); 8、想象丰富,内容具体,语句通顺(第八单元,想象作文) 学会用修改符号修改习作; 作文的能力。


  • 上一个六年级作文:
  • 下一个六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