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书信 >> 正文
 更新时间:2013-03-17 22:33:25  [标签: 第一天 每一次 读书 年轻 朋友 ]

玩了两天,至少这一周前三天都处于恢复当中。精疲力尽,神散意乱。腿倒也并不见酸痛,第一天回来的晚上,脚板有点痛。睡眠倒是见好,连续几天都睡过了平时的闹钟响,但睡眠质量较不高,早晨起来以后恍恍惚惚,中午饭后再休息个把小时,才回复到正常状态。前两天尤为明显,根本不能集中精神,好在没有比较重急的任务,也就马马虎虎过来了。陆陆续续看到同行朋友们上传的照片,很精彩。我的一些傻笑照片也出来了,有穿衣服的,也有光膀子,敞肚皮的,有独行独立的,也有走在纵队行进中的留影。鼓囊囊的肚皮让人讨厌,有些大腹便便,象只站立的青蛙,坐着的时候象怀抱个西瓜。廉颇老矣,尚能饭否?浪费了国家不少粮食,磨薄了国家不少板凳,终于成了今天四肢不勤,白肚下坠,表情呆滞,眼神空洞的怪模样,唉,怎一个厌字了得。不过里面绝大多数照片,我都是很满意的,至少比我拍的照片好。同行朋友捕捉我的表情还算自然,尽管也有些讪笑发傻装呆的表情,但总体还是生动、愉悦、开怀的。这就足够了,花点小钱,用点小时间,已经超值了。这两天在网上偶尔也聊天。发现很多人真的很空洞,不仅仅是生活空洞,而且思想更为空洞。就象我这种,不读书,也不怎么看报,一天出不了一个念头,就上着班,拿着糊口钱,生活在小圈子,在固定的环境里进进出出,太多人如此了。不管是从生活内容上,还是形式上,还是精神思想层面,还是感情空间,很多人的生活都是乏味,乏善可陈,从某种角度来说,算行尸走肉,也不为过。虚,身体虚,感情虚,精神虚。又到周末了。他们又有新的活动,但我没有参加。也许一个月参加两次左右为宜,太多可能一时还不能很好适应,可能需要跟队一段时间,才能慢慢跟上他们的节奏。玩要玩得开心,也要玩得有名堂,玩出滋味,玩出品味。上一次出行,效果就很好。但不能保证每一次都可以达到这样的效果,在出行前做好相关资料准备,其实也是有必要的,可以加深对行程的理解。我希望能通过这种出行,找回年轻时旺盛的精力,熬夜第二天不打瞌睡,疲倦后迅速恢复,身体棒棒,精神焕发,灵感如潮,好梦常来。

  • 上一个六年级作文:
  • 下一个六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六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