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不走寻常路
 更新时间:2013-03-17 22:40:33  [标签: 寻常路 ]

  常听人说,不走寻常路,今天第一次领机台出来自己修,忽然心血来潮也来了个不走寻常路。嘿嘿,md后果却是良品变成不良品!本来应该现烧f/w后测试的,但我想那是别人走的路咱也走多没意思啊。于是呼就不走寻常路先测,可不测不知道,一测吓一跳!二十台有十五台不良!天啊,太吓人了!唉,只能拆出来慢慢看了,可左看看,右看看,但到底从何处下手呢?弄了半天就换了一个opu终于有一台变良品了,那个高兴啊…可接下来就愁了,后来只能去问技术特牛的,过去一问,原来是程序错了,一烧f/w那些都没了,嘿嘿,md今天一天白忙活了,明天又挨从头来,害我浪费一天不说还弄坏了一张新碟片。唉,谁叫咱便要不走寻常路呢。好像今天光棍节,不过也没多大意义,本来我就是光棍,光棍节哪天不在过?而且我感觉光棍节我还要过很久很久甚至一辈子…算了,洗洗就睡了吧……

  • 下一个二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