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时光这盏灯
 更新时间:2013-03-17 22:40:20  [标签: 时光 ]

  帆说,等我那些姐妹结婚后,我一个人当和尚去。

  帆是个长得不帅也不难看,懂得风情却不滥情,会做饭会缝衣的男生。

  他曾经说,我的老婆可以不做饭。

  他曾经说,我很喜欢看美女追美女,就算她甩了我,我也开心。(“花痴”)

  他曾经说,你要好好的,因为有人会一直对你好。

  他说,他说,他说。

  帆有好几个姐妹了,这是帆深思熟虑后觉得她们做不了自己老婆后认的。他想,做了姐弟(哥妹)后,照样可以好好和她们处一辈子。

  其实帆的姐妹认为帆不差,有时候还挺让人感动的。

  帆会没心没肺得对你笑,会因一个朋友的离开掉泪,也会拼命去搏一搏微薄的理想。

  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孩--当你真的爱她时,你会发现,爱情不是占有,看着她幸福,你也会打心底祝福她,为她开心。

  还记得你叫他哥的人吗?是否知道,他曾经对你的感情。

  帆对人非常好,一碗水端不了180度也有170度。帆也挺自私的,想对你们每个人都这么好,怎么可能呢?

  我说,帆,你还要不要老婆了。

  帆咧了咧嘴,笑了。

  傻样,帆。

  帆说,我要变成不会掉落的孔明灯,带上对你们的祝福,去天堂和上帝那老头子讨价还价去。


  • 上一个二年级作文:
  • 下一个二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二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