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回不到起点
 更新时间:2013-03-17 22:40:19  [标签: 起点 ]

想要早点到家,于是匆匆忙忙地赶着去坐公交车,知道11路和27的车都从门前驶过,却从没坐过27路公交车。跑去匆匆地看路牌,刚好有11路的车驶过,等我转回候车亭时车已走远。正想着再去看看路牌时,27路车来了,没有多想就上车了,驶过八一南街,车向相反的方向行去,想着也许绕个弯又会回来了,想着可能坐上相反的车了。直到车行过婺江,终于确信一定是方向坐反了,想着就当是去熟悉一下地方吧,来一趟廉价的长途旅行,又想着车一定会绕过一圈后回到原来的起点,我只是多化一些时间,一定会到终点站。车子行过繁华地段,走进了偏远之地,街道变得狭窄,灯光渐行渐暗,行人渐渐稀少,直到车上只剩我一个人,司机把车停了下来。“你到哪里?”“我跟你回去!”“我已经下班了!”这时的我才发现,想要坐着这趟车回到原来的起点,已经不可能了。幸好这儿就有回家的11路车,于是又坐上了回家的车。一个小时以后回到了家中。平时走路半个小时也就到家了,欲速则不达。我在想:“坐上往同一个方向开的两趟车,怎么就到不了家了?这车到了终点怎么就不转个弯往回走了?”凭着感觉走,有时还真是越走越远了。

  • 上一个二年级作文:
  • 下一个二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二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