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白发
 更新时间:2013-03-17 22:40:05  [标签: 一个人 看不见 有一天 自信 教育 ]

白发我想如果正常的话,每一个人都会长白头发的。我在中学的时候,就有了白头发,我自己是看不见的,一是因为我不爱照镜子,倒不是我缺乏自信,只是我不愿意雪上加霜;二是因为我不会使用镜子,脑袋转不过弯来,不会反向使用双手。结果问题没解决,反道憋了一肚子的气。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开始讨厌白头发了。早晨起来,站在浴室洗漱完毕,都会不自然地看一看镜子,这不看不要紧,一看倒让你警觉起来。因为每次总会看到那么几根不服管教的白发,在那旁若无人的站着,你说生气不生气。人家都乌黑铮亮的,就你们几个洁白如玉,你要占据多数也行,领导发色新潮流,可你们毕竟是少数哇,你就老实儿的呆着得了呗,干嘛要独占鳌头呢?你要想兴风作浪我看还得个十年八年的。我先教育教育它,于是我拿起了梳子,慢慢的梳哇,梳哇,先礼后兵吗!可是这几根白发根本不把我放在眼里,你越梳它翘的越高,越梳它翘得越高,于是我向它正式宣战,我必须狠狠地打击它们的嚣张气焰。我用一双不大灵巧的手慢慢地包抄过去,狠狠地抓住,当确信已经掌控它是时候,我猛烈地横向一拽,只觉得“喀哧”一下,赶紧拿到眼前,清点战果,遗憾的是哪有什么白发,一缕黑发含冤死去!于是我再次进入战场,又“喀哧”一下,又一批含冤的死难者。为了纪念这些无辜的牺牲者,我把它们吊在了镜子上(因为头发的一端带有毛囊,很容易粘在镜子上),结果每次战斗都代价惨重!脑袋上的白发越来越多,而镜子上的黑发却越来越多。战斗不知进行了多长时间,突然有一天,我正在饭厅吃饭,老伴在浴室里大声喊到:谁他妈这么缺德,把镜子粘了一片黑毛------!!!

  • 上一个二年级作文:
  • 下一个二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二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