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一堆白菜蔸
 更新时间:2013-05-16 12:47:45  [标签: 白菜 ]

(网络图片)

一堆白菜蔸

微雨秋叶飞

秋天刚刚迈出第一步,周美已经换上第三套秋装。

树上的叶子一片一片飘落下来,不知多少。周美的秋装一套一套更换,不知多少。

这天,单位组织员工排球赛。人事科男士一致强烈要求周美,即使不上场,也一定要在场边观看,说是可以确保赢球。

谁不知道人事科的男同志是什么角,不是年龄大的,就是个头矮的,仅一个1。78米的贾震就能赢球?周美嗤之以鼻。但为了对得起新买的这身衣服,她必须去,何况贾震一定会上场的。

周美一头如瀑长发,站在场边迎风弄姿。着一件玫瑰红外套,齐腰。中领白色线衫紧紧贴着细柳腰,稍一抬手,肚脐眼就会冲着你眯笑。黑色超短皮裤刚好裹住小小的臀,棕色缀着星点的皮带低低的别着,随时有掉下来的危险。棕色长靴与皮裤之间露出竹枝似的双腿,虽是绷着黑丝袜,一截皙白煞是醒目。胸部虽不高挺,毕竟是闺中待嫁女子,依是那么撩人心扉。

周美压根就不懂看球,但是只要贾震一跳起来准备扣球,她也跟着跳起来大喊一声“好”。这时,她的肚脐眼、半个腰身和半个小屁股就完全裸露在所有人的眼皮底下,并不高挺的胸也随着颤一颤。球场上像有武术高人施了失魂散一样,眼珠子全都一动不动。只有那个白色排球啊,晃晃悠悠地飘落到对方场地。裁判员一声长哨,大家才如梦初醒,发现分数又涨了一分。

最后,保卫科没能保住卫冕冠军。人事科拿了第一名,大伙儿都说周美劳苦功高,酒桌上必须得人人敬她几杯。

周美在大学四年没沾过酒,只问了一句贾震会不会喝酒。科长说,如今这世道,男人不喝酒,枉在世上走。果然,所有的男士都排着队给周美敬酒。拍一拍肩,敬一杯。你的衣服真漂亮,敬一杯。你跳起来的姿势真绝美,敬一杯。周美竟然像个酒场老手一样,来者不拒。一阵阵哈笑声中,周美醉得不知如何回的家。

从这以后,周美更加深得男同志宠爱。周美也越发的爱着自己,衣服就不必说了,既要新潮时尚,又得洁净无尘。出门前描眉涂脂搽粉不能少于半个小时,梳发理装不能少于半个小时。

走进办公室,先把不能容忍的丁点灰尘吹到对面办公桌上,再把文件本上的灰尘抖落在旁座的办公椅上,然后用餐巾纸轻轻地擦拭一遍,随手扔在离她不远的贾震的椅子旁。周美人缘关系特好,这是她长期以来的习惯性程序,就像她见到男士先媚笑一下,再媚眼一个一样。

办公期间,照镜子是周美的必修课。若是镜子里出现了一个小黑点,第二天,圆镜子就变成了方镜子。若是听到一声惊叫,那一定是她又发现了脸上冒出了一个小斑斑,这是周美绝对绝对不能容忍的。于是,斩钉截铁地立下誓言,从明天开始禁吃荤食,只吃小白菜。

周美人缘确实好,院子里好几个家属自家开了几畦菜地,快下班时,周美笑眯眯的提着一袋小白菜进了办公室,往邻座的办公桌上一搁。一看那新鲜的泥土,就知道是从园子里刚拔的,似乎还冒着热气。周美很是认真的样子,伸长双臂,一根一根的掐掉白菜的蔸,菜根和泥土混杂在一块,七零八落的散乱成一堆。周美双脚远远的躲在办公桌底下,生怕有一粒泥土飞到她新买的红皮鞋上。

终于下班了,周美把弄好的脆生生鲜嫩嫩的小白菜装进薄膜袋,绕过那一堆白菜蔸,走出了政府大院的大门。

有一天,贾震说,周美像一棵小白菜。

大伙儿也异口同声地说,周美真的像一棵掐掉了蔸的小白菜。

2011-12-8


  • 上一个二年级作文:
  • 下一个二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二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