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爱情乞丐
 更新时间:2013-03-17 22:41:16  [标签: 乞丐 爱情 ]

  理想可追,事业可求,唯独爱情是追不来也求不得的。偏偏爱情面前,人人都有当乞丐的潜质。   在爱情当中,有一方扮演的是富豪老板,另一方则扮演的是一个乞丐,可以说是爱情乞丐,当乞丐遇到了富豪,就仿佛沙漠中遇到了绿洲,生活中遇到了救命稻草。可是,你想,一个乞丐去祈求富豪收留,希望一起打拼,你说这能成吗?即使乞丐再怎么恳求,怎么苦苦哀求,结果总是不尽人意的。   爱情如果可以追得到自然好,但若是追求不了,却一再地弃自己的尊严于不顾,放下身段低头恳求,苦苦哀求,百般讨好,给自己给他人造成困扰,又有什么好处?还不如直接放弃,还别人一份清净。感情并不是死拽硬拉就会得来的,也不是眼泪可以打动的,苦苦纠缠,只会让双方都痛苦。一个乞丐,能够乞讨来的永远是别人酒足饭饱之后的残汤剩菜,永远都是别人的施舍。同样,乞讨来的感情,也是没有尊严,没有坚贞可言的。   为了一个不爱自己的人,沿街乞讨,输掉自己的尊严与骄傲,是最划不来的事。即使只是个爱情乞丐,也要做得有尊严。

  • 上一个二年级作文:
  • 下一个二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