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翻墙二
 更新时间:2013-03-17 22:41:16  [标签: ]

  
  前段时间学校保安毫无新意的给学校围墙上加了一道劣质铁丝网,让我出去的时候有了一点新鲜感,但很可惜,只要身材不像学校领导的人一般还是能轻易的钻出去。
  一次在宿舍闲来无事,想出去溜达一圈,于是再次翻墙。
  围墙下,我敏捷的绕过那些铁丝网,纵身一跳,双手扣紧墙头,意外发现手碰触到一些黏黏的液体,翻上去一看,黄黄的液体在夕阳的照射下晶莹剔透。来不急仔细观察,我环顾四周无人又是纵身一跳,平稳着地。走出到大街上,一闻,妈的,原来是机油。
  我走到校门对面的山寨肯德基洗手,涂上洗手液,一冲,果然很快就干净了。果然不出我所料,保安肯定不舍得用优质的机油,很有可能保安们把学校批下来买优质机油的钱抽了油水去买烟抽了,我开始怀疑学校保安们的工作态度了。
  但不管怎样,学校方面能如此费尽周折的给我一个惊喜,我在新年将要到来之际表示感谢,并祝学校保安们工作顺利。

  • 下一个二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二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