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勇敢点
 更新时间:2013-03-17 22:41:15  [标签: 勇敢 ]

  每次看球赛都会很感动,他们那种不服输,不放弃的精神真的让我很惭愧,即使还有一分钟他们都觉得已足够去改变命运,而我还有几个月却都会想放弃…他们在面对强敌的时候依然顽强拼搏,所有人都认为他们没有赢的机会,他们仍然选择拼搏!创造新的纪录…那么的不为艰难险阻…我想我真的应该勇敢点!


  • 上一个二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二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