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愧对儿子
 更新时间:2013-03-17 22:41:14  [标签: 儿子 ]

今晚19:10,准备下班回家了,打个电话回家:“我回了,可以煮饭了。”电话那头,听到儿子抢着电话说:“妈妈,你今天回来得好早啊!喜羊羊还没开始呢!”......我无语,心里一阵难受。最近,因为科里很忙,几乎天天误点下班,这几天晚上,回到家时,几乎都是超过七点半。儿子每天晚上七点半都会很准时地收看他喜爱的《喜羊羊与灰太狼》。所以,他今天觉得喜羊羊还没开播,妈妈就回来了,好早啊。

最近陪儿子的时间太少了,真是愧对儿子哦!


  • 下一个二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二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