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日记 >> 正文
三、四、五、六年级数学日记
 更新时间:2013-12-13 09:07:09  [标签: 六年级 数学 日记 ]

  数学日记的内容是丰富多彩的,形式是不拘一格的,同学们可以写自己感兴趣的话题,但是要注意在写的时候一定要自己的思考,要新颖,文字要求简洁,清楚、生动,字数不限,但是尽量不要少于200字。当然各个年级有不同的要求的。
  生活中数学无处不在,同学们可以通过日记记录生活中的数学,内容可以包括自己数学学习课堂中发生的有趣的事情,做题的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同学们讨论的过程中发生的数学小故事,以及自己平时生活中比如超市中,菜市场中的数学问题,数学故事。题材来源于生活学习中。


  • 下一个二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二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