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一年级作文 >> 一年级状物作文 >> 正文
幸福,原本简单
 更新时间:2013-05-16 12:43:43  [标签: 幸福 简单 ]

幸福,原本简单

  叶紫檀

欲是山花烂漫时,拿起相机行于山间田垅。一抹青绿,一点幽蓝。一丝暖风,一线斜阳。花间一只小蜜蜂,湖面一双戏水鸭。一丛啼血杜鹃,一涧高山流水……按下快门,装满心田。诗意的生活,不需要精雕细琢!

阳光灿灿,体感温热。着一低领衬衣,别一丝巾于脖颈。米黄底,小菊花、流云、暗绿草缀其间。配以黑色衬衣,洁白肌肤相映。悠然进教室,惊觉所有孩子高呼:哇!太帅气了!孩儿之天真,山娃之纯朴,仅一丝巾也。美的生活,不需要浓妆艳抹!

爱人网购了一套茶具,煞费苦心的样子研究茶道。上一小口,美其名曰品茶。精深的中国茶文化,沉淀了中华千年底韵。见他酣然之态,不觉粲然。文雅的生活,不需要苦心瞑想!

点一盏台灯,放一支单曲,捧一本文集。静静地沉思,默默地流泪。舒心的一笑,会心的释然。忧伤的喟然,真诚的折服。相邀文字,相约都市与乡村,相守千年爱恨情缘。富裕的生活,不需要香车盛宴!

用心聆听《春天里》,在草根人追逐梦想的脚步里,让感动肆意横生;静心观看《唐山大地震》,在人间真情的荡涤中,让眼泪悄悄地流淌;时刻关注灾区的孩子,写封长信,发个短信,寄些衣物书刊,在受伤的心灵上,让温暖自由放飞!有爱的生活,不需要大张旗鼓!

与家人对饮小酌,哪怕几个小碟;与爱人游览山水,哪怕短褐粗衣;与友人倾心相谈,哪怕只言片语;与知已漫步风雨,哪怕人生一次……皆幸福之至也!

幸福,原本简单!

2011-4-3


  • 上一个一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一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