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一年级作文 >> 一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一直在无聊中度过
 更新时间:2013-03-17 22:37:47  [标签: 无聊 度过 ]

  忽然发现对这帮人并没有想象中的熟悉,就算每天都打着交道,却少有询问对方的姓名。仿佛每一个人都在封闭自己,紧守着那一个小圈子,懦弱而又迷茫--不知道理想究竟在何方,而生活更是毫无希望,于是生命中仅余下的,就是无聊!在每个人的记忆里深记的两个东西是--快乐的和痛苦的。而一直未曾发现的是,其实我们一直在无聊中度过…

  • 上一个一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一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一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