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一年级作文 >> 一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现在很想
 更新时间:2013-03-17 22:37:42  [标签: 现在 ]

  现在很想,很想喝酒,但是怕把自己喝醉,不知道知觉,就这样不敢,怕不知道醒来,不醉不如不喝,那样很难受,像在受煎熬,情愿受酷刑也不喝。现在很想,很想出去走,但是担心别人说你傻,一个人在外走,不知在干什么,所以很少很少出去走。很想,很想打牌,但是一桌只能自己凑齐,一人打三方,想怎么赢就怎么赢,没能找到赢家,只浪费时间。很想,很想去电影院看场电影,因为没有去过,所以还是给自己更多想像空间。很想,很想……


  • 上一个一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一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