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一年级作文 >> 一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申适周记第17周
 更新时间:2013-03-17 22:37:41  [标签: 周记 ]

老师:申适上课喜欢跪在椅子上听课,老师有提醒他一下,他就能坐下来,但一下子一不小心又坐在地板上,有时真的很调皮哦!妈妈:调皮的申适影响课堂秩序,要批评哦!申适近来喜欢“拉弓射箭”玩爷爷奶奶用小竹子和橡皮筋做的弓箭,姿势很标准,有时能将小竹子做成的箭射出四五米呢。申适既动又静,当妈妈晚上不用值班在家时,他能够安安静静、很专注地跟妈妈在书桌上一起看书一个小时,小申适现在能够自己阅读了,妈妈真高兴啊!

  • 下一个一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