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一年级作文 >> 一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天涼好個冬
 更新时间:2013-03-17 22:37:18  [标签: ]

  天氣轉涼了,有點想回家了。不知不覺又近年關了,轉眼出來竟然一年多了,估計現在老家的那小狗估已經不認識我了,不知家裡的蜈蚣有沒有生小蜈蚣,還有沒有和蛤蟆吵架?小蝎子有没有長大、小強有沒有咬我的衣服?老鼠有沒有吃老鼠葯?隔壁的貓還有沒有到我家廚房串門?隔壁家的鸽子有没有被人抓去炖汤…

  • 上一个一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一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一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