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一年级作文 >> 一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蹊跷之事
 更新时间:2013-03-17 22:37:13  [标签: 自己的 不知道 朋友 沟通 相信 ]

  继上月发生之事后,今天就同一个案件又发生了蹊跷之事。我的星座是天蝎座,直觉是超乎寻常的。在这件事情上确认自己没有犯迷糊的错误,即使有人试图让我相信是我自己的失误。当我不能接受别人观点时,就被告知我的敏感让人感觉我难以沟通,因为要向我解释他们的真实想法有多么的难。
  也许我的确很固执,但从其他人(比如朋友或者客户)中反馈的,我并不是不能接受他人意见的人。给这些特定的人如此的印象,真是无语。
  有些难过。欺骗我的人出于无心还是有意不知道重要与否。

  • 上一个一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一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一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