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一年级作文 >> 一年级书信 >> 正文
一年级书信
 更新时间:2013-08-21 13:44:24  [标签: 一年级 书信 ]

 致哥哥的一封信  [2013-05-17]

亲爱的哥哥:  您好!您离开家一个多月了,在这段时间我们大家都很想你,每次我放学时都想起你接我的情景,每次我学习时都想起你陪我学习的样子。姥姥也很惦记你,怕你吃不好,冷着,热着,爸爸和妈妈也很想念你,……

 给爸爸的信  [2013-03-26]

亲爱的爸爸:  您好!  爸爸您不要买车可不可以?我知道您很想买车,但是您知道吗?世界上的人都买车的话,有可能会把空气污染了,而且会成为空气的天敌,也是人类的天敌。因为人类不可能没有空气,所以您不要再……

 给李响的一封信  [2012-07-31]

  响哥您好,请应许我这样称呼您,在这里我祝您工作顺利,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我是一个无名人,打扰之处请多多见谅,希望您在百忙之中能……

 写给老师的一封信  [2012-05-30]

亲爱的老师:  您好!  感谢您的教育之恩!  树木的成长,离不开阳光雨露,只有它们无私的施舍,才会有生机勃勃;花朵的生活,离不开大地……

 寄给时间姐姐的一封信  [2012-05-17]

  时间姐姐,虽然我没有看过你,但是我想跟你做好朋友,我有好多话要对你说!  我妈妈说:“时间过去了,我就要变丑了。&rd……

 感恩妈妈  [2012-03-30]

亲爱的妈妈:  您好!  当我抚摸着您的粗糙的手,看到那银丝般的白发,额头上水波似的皱纹,数也数不清……我心中感到无比酸楚。母亲,是您用辛勤汗水为我的人生扫开了一条平坦的大……

 我的心里话  [2012-03-06]

敬爱的李老师:  您的身体好吗?  您想不到我会给您写信吧?虽然我们天天见面,可您知道我在想什么吗?虽然我在您心中一直是一个爱作小动作的学生,可你知道吗?我虽然手中拿着橡皮可我的耳朵还在听着您的讲课。……

 写给陈老师的一封信  [2011-07-06]

尊敬陈老师:  您好!您还记得上个月发生的事情吗?那天,您让我们带来尺子、铅笔,这是学三角形必备的用品。我怕铅笔坏了,便去商店买了一支崭新的自动铅笔和一盒笔芯,在装备好爸爸送我的粉红色尺子。  第二天……

 致全体家长的一封信  [2011-05-09]

各位尊敬的家长:  你们好!  我是代表全体同学给你们写信,今天我就要实话实说。现在的家长对孩子的学习非常重视,这没有错。但是,假期你们总是给我们布置一大堆的作业,在临放假以前同学们都在一起讨论,完成……

 我要竞选劳动委员  [2011-04-19]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xx,我想竞选劳动委员,因为我发现教室里有许多垃圾,但他们都没有扫,我很生气,为什么他们就不好好扫?我觉得,我们应该好好扫地,为我们的环境更加美好而更加努……

 书信:给台湾小朋友的一封信  [2011-03-22]

2006年10月17日晴  给台湾小朋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台湾小朋友:  你们好!  我是山西省太原市大南关小学的学生。我们这儿快到冬天了,马上就要下雪了。下雪后,在雪地里我们可以堆雪人、打雪仗等一些……

 学写书信  [2011-03-22]

亲爱的迈克小朋友:   你好!   我叫小超,是中国人。我的家在商贸城郑州,我是小学一年级学生。我现在八岁半了,我有一张圆圆的脸,乌黑的眼睛,耳朵不大也不小,当我笑起来的时候,眼睛弯弯的,好像一……

 给妈妈的一封信  [2011-03-22]

亲爱的妈妈:   您好!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首先祝您节日快乐!   妈妈,我知道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您为我付出了很多的心血。我从小不好好吃饭,您总是想方设法给我做好吃的。我生病的时候,您总是……

 写给爸爸妈妈的信  [2011-03-22]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你们在外过得好吗?工作辛苦吗?   今天,奶奶带我到理发室剪头发,当理发员朱阿姨问我:“素如,爸爸妈妈什么时候回来啊?”我的眼泪立即……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说  [2011-03-22]

  爸爸、妈妈,我的心里一直埋藏着一句又一句的话。我想说,但却一直也没有机会告诉你们,今天就借此机会敞开心扉来说说吧!   爸爸,我想对你说:“您可真累啊,一件件繁琐而麻烦的事围绕着您……

 写给白衣天使的一封信  [2011-03-22]

尊敬的叔叔阿姨们:   你们好!   我叫李硕,是一名一年级的小学生。最近我和爸爸妈妈总是从电视上、广播里,看到听到你们的感人事迹,我非常感动,禁不住给你们写这封信。   叔叔、阿姨们,你们每……

 写给妈妈的一封信  [2011-03-22]

  • 上一个一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