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一年级作文 >> 一年级日记 >> 正文
一年级日记(二)
 更新时间:2013-11-05 09:17:39  [标签: 一年级 日记 ]

正文 字体大小: 中

一年级日记(二) (2011-02-16 08:52:13)

标签: 少儿 评语 日记 聪明的小老鼠 早锻炼 分类: 三年级

    平以前的日记,大多以“今天,......”开头,而妈妈是从来没有管过的,出于自己的眼界所限,也出于孩子能力所限,维持了大约有两个月之久。后来已经不记得是在什么情况下了,大概是工作告了一个段落时吧,平妈和平平谈了谈,估计是说了什么总分总结构啊、概括啊、点睛啊等等思想,所以孩子出现了下面的日记套路。开头和结尾似乎有些相似,好像高度概括似的!不知道是不是平妈说了什么话让孩子如此之固化,还是孩子本身没有什么体验,只能如此了。总之,回头看下面的日记,平妈是真的痛心疾首!

     高兴的是,2009年的春季,是平妈最最忙碌的一段时光,几乎没有管过孩子的作业,这一是孩子自己要求的,而是工作原因所致。在这种无人问津的情况下,孩子仍然每天写出些东西来,我除了自责外,就是很知足。另外,就是,平的日记字数增多了,会写的字增多了,描述也比开始时清楚多了,值得表扬。

    同样的话,无论好坏,真实的就是好的。无论弯路与否,经历过的,记下来,就是最美丽的回忆!

                   2009.5.5   星期一 晴

   这是一节充满乐趣的体育课。

   在体育课上,我们玩了接力跑,好多同学握着拳头喊“加油!”

   我们首先跑到垫子那,然后跳过垫子,再绕过障碍,跑回来,下一个小朋友在跑,这样就行了。这真是一节难忘的体育课呀!

   妈妈的话——

   希望你能够认真的观察生活,用心去品味生活,悉心地记录生活。好习惯从小开始,妈妈相信你的文章会越来越棒!!加油!!

                

   2009.5.5   星期二   晴

    这是一个多么美好的一天呀!

    因为,我看见天上的星星是那么的亮,地上的小草是那么的率。

    今天的夜里我做了一个梦,梦见天上的星星被我穿成了项链,戴在我的脖子上,梦见地上的小草被我织成连衣裙,穿在我的身体上。

    我醒来一看,原来是一场梦。

    我是多么喜欢这场梦呀!

    老师评语:美好的梦,真想走进你的梦中。

                 2009.5.6  星期三  晴

   今天,我学会了一个字。就是“豁”。它是17画的,是“谷字旁”的,左右结构的。而且,它是多音字的,就是 huō 和 huò。这个字可真不错!我以后要认识更多的字的。

   老师评语:学习方法很好!

                 2009.5.7    星期四  晴

   这是一个多么美好的家长开放日呀!

   在这次的家长开放日上,我们在课堂上,在课间里,在阳光早锻炼都非常开心!我们的妈妈、爸爸、爷爷、奶奶都很忙,但他们还是抽出时间,来参加。还有我们的老师也是忙个不停。但他们还是坚持做的很好。

   这是一个非常难忘的“家长开放日”呀!(这时候平同学的引号都是反着待着的)

   老师评语:难忘而又意义!

               2009.5.8  星期五  晴

   今天,我读了一个故事叫《聪明的小老鼠》。这个故事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就是如果别人讨厌你,但别人又遇到伤害,你也要帮助它。

   这是一个多么有意思的故事呀!

   老师评语:努力做好自己!

                2009.5.11   星期一  晴

   这是一个多么美好的一天呀1在今天的校园里,我们收到了新的校服。

   我试了一看,还挺合适,而且又漂亮。

   我非常喜欢这件校服!

   这是多么愉快的一件事呀!

                2009.5.12  星期二   晴


  • 上一个一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