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一年级作文 >> 一年级日记 >> 正文
小学一年级日记欣赏
 更新时间:2013-09-18 09:55:15  [标签: 一年级 日记 小学 欣赏 ]

  小学一年级日记欣赏

  说明:本文为整理内容,仅供家长老师指导孩子写作时使用,本文来自人教。

11月26日学生日记

  今天,我和爷爷起得很早。我们去庙里拜佛,进了大门,里面怎么一个和尚也没有呢?爷爷带我去后面拜佛,那里很多竹子。我还看见一棵高大又粗的大树,我都吓呆了。

  ——覃瑜夏

  星期天的下午妈妈带我出去玩。走在路上,看见一个老爷爷在稻田里放鸭子。我和妈妈又往前走,又看见一个大伯在捉鱼虾,还看见树叶被风吹得摇来摇去。我看了高兴极了。

  ——马璇

  星期天的早上我跟姐姐一起起床,一起吃稀饭,一起做作业,如果字写不起来叫姐姐教我一下。作业做好啦,我给姐姐背书。我们好开心。

  ——胡佳雯

  现在是冬天了,天气变凉了,妈妈叫我多穿几件衣服,不要冻坏了。——金巧巧

12月18日学生日记

  排路队时候,我发现我的绿领巾不见了。回家我问妈妈:“您看见过我的绿领巾了吗?”妈妈说:“没有看见过。”我想吴老师会不会骂我。

  ———— 覃瑜夏

  今天早上我五点半就起床了,我自己穿好衣服,打开大门一看,外面还黑漆漆的。我就先看童话书。到了六点钟我就去买包子。我边走边吃,走到家里包子也吃完了。我自己洗脸,妈妈帮我梳头,然后我整理书包就去上学了。

  ———— 陈 茹

  今天,在公共汽车上,我发现外面的树儿都往后跑,心想可能它们饿了,正赶回家吃饭呢。

  ———— 叶婉青

  早上起来,我发现外面阴沉沉的,打开窗户一看,原来外面下起了毛毛细雨,给人感觉真不舒服。 ———— 盛 翔

  “汪乐,当兵的电视到了。”他恩的一声,一只小手像解放军叔叔一样举向脑门,滑稽极了。

  ———— 汪 冰

  在我家的墙壁上有一张中国地图。中国地图像一只大公鸡,头朝东尾巴朝西。我感到很有趣。

  ———— 盛心博

  今天,在公共汽车上,我发现外面的树儿都往后跑,心想可能它们饿了,正赶回家吃饭呢。

[1] [2] [3] [4] [5] [6] 下一页


  • 上一个一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一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