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一年级作文 >> 一年级看图写话 >> 正文
水晶沙漏水晶心
 更新时间:2013-05-16 12:44:06  [标签: 沙漏 ]

叶紫檀

上周星期五,七年级(3)班,历史课。

带着微笑走进教室,刚刚站到讲台旁,讲台下的女孩笑容灿烂地站了起来:“老师,这个,送给你!”一个橙黄色的小袋子放在了讲台上,小袋上散布着星星一样的小白圈。“这是什么?”我非常奇怪地看着女孩。“送给你的礼物呀!”我越发的不知什么情况,伸手打开小袋子往里面瞧。

“老师,现在不要看……”又一个女孩的声音传来。我停住了手,看见后排窗户边的女孩羞涩地低了头。孩子们也许猜出了我的心思,很多的声音一齐响了起来。“老师,节日快乐!”

“节日?今天是什么日子啊?”“老师,三八节快乐!”“可是……今天是……”“因为星期二我们没有历史课,你没有来,所以今天送你了。”我恍然大悟,“谢谢你们哈,老师非常高兴!”多可爱的孩子啊!

课,像之前的每一节历史课一样,快乐而轻松地进行着。

课后,回到办公室,打开小袋子一看。呀,太漂亮了!紫色,是我最喜欢的颜色。晶莹剔透的水晶,让人的心倾刻间平静下来。白色的沙漏,缓缓地移动,让人仿佛看到了时光在这一刻无限美丽起来。

美丽的水晶沙漏,就像孩子们一双双亮晶晶的眼睛。那一堂课讲解“秦半两”和“汉五铢”的时候,他们的眼睛里闪烁着热切求知的目光,你一句“老师,世界有多少种货币?”他一句“老师,世界上最贵的是哪一国的货币?”

美丽的水晶沙漏,就像孩子们一颗颗纯洁如水的心灵。那一堂课讲到三国曹操时,他们一个个争得面红耳赤。几个调皮聪明的男孩一句一句驳斥我的说法,整堂课听来闹哄哄一片。没想到第二节历史课的时候,刚进教室就有一个男孩满脸通红地走了上来,“老师,我错了!”我还在无比的纳闷之中,男孩已将一张折得方方正正的小纸条塞在我手里。打开一看,是检讨书,说是不应该在课堂上顶撞老师。那一刻,我心头一热,摸着男孩的头说:“小傻瓜,这哪是什么错啊?课堂上和老师辩驳是勇敢和聪明的表现,老师非常喜欢这样的孩子,也非常希望你以后多多和老师辩驳。”男孩开心的笑了,红晕在脸上慢慢散开来,真像春天里正在绽放的山桃花。

美丽的水晶沙漏,你值不了几个钱,可那水晶一般晶莹纯洁的心,是我人生岁月里永远的无价之宝。它将伴随着春花秋月,芬芳每一个春天,皎洁每一个夜空!

2011-3-15


  • 上一个一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一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一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