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一年级作文 >> 一年级看图写话 >> 正文
这场戏即将落幕,看客已开始散场
 更新时间:2013-03-17 22:38:37  [标签: 开始 落幕 ]

     转眼一年过去了,说快不快说慢也不慢。随着明天考试的结束,我人生中的又一场戏已开始落下帷幕。从此再也不再有“学生”这个角色了。虽然戏还没完全结束但看客已开始准备着散场。这场戏很平淡,没有令人难忘的剧情,所以之后不会有人记得这戏的主角,或许这就是戏中人的无奈吧?或许是因为戏中的主角化了妆,所以御了妆后就没人认得了吧…-   一年,终于还是过去了,终于又从戏中回到了现实。在这一年中我得到了什么呢?好像什么都没有得到,只不过是头上又增了几根白发…一年前空手而来,一年后仍是空手而去。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这场持续了一年的筵席也到了散场的时候了。后天开始就各奔前程,或许没有再聚的一天了。终于,我也要走了,还是决定悄悄地走,就像当初悄悄地来,不像说再见,也感觉没有什么好怀念的,或许真的不需要再见了吧?散了,散了,戏都落幕了,人还在这干嘛,都散了吧……-   终于,曲终了,人散了,毕业了,失落了,“钱”途渺茫了……唉,终于还是要收摊走人了。

  • 上一个一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一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一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