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一年级作文 >> 一年级看图写话 >> 正文
申适周记第八周
 更新时间:2013-03-17 22:38:37  [标签: 周记 ]

老师:申适真是个勇敢的好孩子,本周一的宝宝才艺展示,他在台上大胆地表演歌唱,向全园的老师、小朋友们一展歌喉,歌声嘹亮。太棒了!妈妈:因为有些咳嗽,申适周一独唱时声音没有平时嘹亮,但站在台上不显得紧张,妈妈表扬!周五晚上,申适很快就复习完老师布置的作业复习本学期教的内容,那些歌谣和几个故事加起来至少有1000字吧,但申适几乎全部能够背诵出来!真令妈妈感到意外!赞申适记性真好,更赞幼儿园的李老师和谢老师教导有方!

  • 上一个一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