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一年级作文 >> 一年级读后感 >> 正文
中山趣事幸运78
 更新时间:2013-03-17 22:38:56  [标签: 趣事 幸运 ]

每天都是忙忙碌碌,明天又是办公班,所以觉得心情很好、很轻松。呵呵,对于我们这些习惯每四天轮值一次夜班(经常是忙通宵)的姐妹们来说连续上两三天的办公班就感觉很好很好啦呵呵真是一群忙碌的“苦命人”哪!

上周末去中山学习,碰到一件很幸运的事,中了个很特别的奖。回来有很多人问起。早就想写篇日记出来啦。但一回到家,儿子就发热了,而且调皮好动的他昨晚还碰伤了头皮流血了,还好伤口不大不用缝合。今天,亲爱的儿子没再发热,又恢复一副生龙活虎的模样啦。看着他熟睡的样子,心情很好。就说说那天幸运中奖的事吧。

上周六晚,协办单位宴请学员,晚宴快结束时还搞了个抽奖活动。每位学员得到一个号码,抽到哪个号码就算中奖。嘉宾抽出了三等奖三位......再抽出二等奖两位......最后抽出一等奖一位分别得到便携箱、移动硬盘、小家电等奖品。哇,大约100多人,隔壁桌子就中了两位,我们这桌没点戏......

谁知,主持人姚教授又宣布:大家既然意犹未尽、再抽个特别幸运奖吧然后嘉宾们每人从身上掏出100元,凑了600元现金当奖金......

抽奖箱摇啊摇,“中奖号码尾数是9,是两位数,你们猜......”呵呵,我的号码是78号,没戏没戏。

终于,姚教授公布“中奖号码是79号”。啊,怎么不是78呢。

啊!我左边那位是79号!

啊他怎么5分钟前先离席了呢!!

啊那79号票正放在我左手边呢!!!

我跟同桌的人低估了一下我们这桌还没人中奖呢,不能浪费这个好运气啊所以,我持着79号的票上去领奖台上。

姚教授大概听到了我们桌的呼声,就问我怎么回事,我告诉他手上的票是79号,但是我旁边的人的。他问我那这奖金怎么处置呀。我说:“这票原来就不是我的嘛,再抽一次!把机会让给别人,看谁最幸运。”他说:“好,那你来抽奖吧。”我就伸手随便捞一张出来,翻过来一看把我给乐得、笑得肚子疼竟然是“78号”!竟然抽到我自己的78号!太令人意外、巧合!

姚教授说:“是你的,还真是你的,这钱追着你啊”(*^__^*)嘻嘻……看来这次不拿不行。

我爱你,幸运78


  • 上一个一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一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一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