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五年级叙事作文:眼泪的滋味
 更新时间:2013-09-18 09:50:57  [标签: 叙事作文 五年级 眼泪 滋味 ]

五年级叙事作文:眼泪的滋味 文章作者: 张铭  2013年07月 眼泪是什么?是一出生的那种恐惧,是儿童时代的酸甜苦辣。柠檬泪  你有过酸酸的柠檬泪吗?我有。上次,我和死党钟飘雪来到学校。我的前脚刚一进教室门,楼思佳就跑过来,大声质问我和钟飘雪:“你们不要乱告人,我什么时候没带校牌的?要不是你们乱七八糟告诉郭老师,我也不用写300字的检讨。”什么跟什么嘛!我们听得一头雾水,二丈摸不着头脑。“楼思佳我们没有告诉老师你没有带校牌啊!更何况你带了校牌,再说了我们刚刚到…..”我们迷惑不解地想解释。“你们装什么装,刚到就不能先报啊,不跟你们做好朋友了,哼!”“不做就不做,难道要靠你活啊!”听了这句话,我和钟飘雪就不舒服了,但尊重友谊的钟飘雪不说话,我就嚷嚷着抗议起来了。几天过去了,楼思佳到处说我们的坏话。一星期过去了,真相大白了,“凶手”就是徐丹彤。但楼思佳却说:“徐丹彤肯定是被冤枉的,我绝对不会相信你们的。”我们都觉得冤枉的滋味不好受,我一回家到家,便落下了柠檬泪。

草莓泪

你看过草莓泪吗?我有。

傍晚,老师说明天要考试,同学们简直一个个都面如土色。回了家后,我便开始复习,争取得到一个完美的结局。第二天上午,我们便进行了一次单元考试。下午第一节课,郭老师念:“第一名,黄思甜100分,第二名,张铭99分,第三名,钟叶飒98……”我的心里高兴极了,比吃了蜜还甜,眼眶里都有泪花在打转了。

苦瓜泪

你有过苦瓜泪吗?我有。

一次上午,我在家溜冰,一不小心就摔了一跤。下午,妈妈就带我去看医生,医生说,那是骨折,便叫我我们去大唐。医生看了,便叫我们去包扎。医生先帮我把黄色的药膏放上木块包扎,可真够麻烦的,一晃,一个月过去了,终于可以拆线了。在途中,我落下了苦瓜泪,这些天可真苦。

酸甜苦辣,眼泪的味。

指导老师 周老师

评语:几次课下来,小作者的进步,老师都看在眼里哦!本文通过补题明以后使眼泪这一主题变得精彩生动,在事例的列举上也十分精彩,很符合那眼泪的味道。 上一篇:四年级作文与点评:妈妈请您听我说
下一篇:四年级下册作文:早春的公园

更多"五年级叙事作文:眼泪的滋味"相关文章...

《五年级叙事作文:眼泪的滋味》一文由小学教师网免费提供,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拷贝请注明出处!
原文链接: 相关小学教学 小学教育推荐 小学教学分类


  • 上一个五年级作文:
  • 下一个五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