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书信 五年级作文 书信
 更新时间:2013-11-05 09:14:46  [标签: 五年级作文 书信 ]


  给加拿大瑞恩的一封信

  瑞恩小朋友﹕

  你好。我是广东汕尾的一名少先队员。我读到我们的课文〈梦想的力量〉这篇文章时。我有点感动。因为当时的你只有6。7岁,但是却为一个梦想做出了如此大的行动。我今年虽然才12岁,但是如果要我给非洲的人民挖一口井的话,我一定会视而不理。你的故事给了我极大的启发,令我下定决心要向你学习。所以,瑞恩,我先对你说,你说,你是最善良的。

  虽然,你已去世多年了。但是你的故事却领导了我们千千代代子孙。

 

    广东汕尾城区实验小学五年级:欧诗岚



  • 上一个五年级作文:
  • 下一个五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