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彩虹的尽头, 那遥远的地方,有一个大袋子从里面可以拿出好多好多有趣、新奇的东西可以拿出蓝天、白云、高山;也可以拿出绿树、红花、小溪。总之,里面的东西无穷无尽­像一望无际的大海,任你遨游;……
回家(5)  [2013-05-16]
木子坐在胡小兵的车里回家。他总结了一天的生活,正如潮汐,早上涨潮了,水哗哗地遍地流,傍晚退潮时,水又刷刷地往海里回流。海滩,那片耕耘的海滩,就是自己辛勤工作的园地,留下了一串脚印,然后又就被抹去,明天……
夏雨赏树  [2013-03-17]
一场期盼已久的大雨  像织女发狂的相思  再也等不到魂断的七夕  愤怒的决裂了银河的大堤  随着狂风横扫大地  任凭行人的雨伞空中翻飞  任凭过往的车辆气结堵死  任凭柔花嫩草在风中哭泣  夏雨就是这……
窗外【秋】  [2013-03-17]
四季轮回,冬雪已报梅回了娘家,柳绿炊烟游伴朝阳远去,夏荷也羞答答的低首还家。我却依然,用一种不变的情思观赏着这四季的变化。   今天我又一次的站立窗前,我,没有变。但是,窗外的景色,却经历了冬、……
停滞的生活  [2013-03-17]
昨天看广东新闻,了解一个很吓人的数据,据称广州和深圳平均月工资都是六千五以上。不知道这个数据是如何统计出来的,很有些怀疑它的真实性。因为据我的了解,在基层街道工作的人,包括公务员、事业编、合同工,平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