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幸福为我
 更新时间:2013-03-17 22:29:00  [标签: 幸福 ]

  难得长假,离散了多年的初高中同学找了机会聚会,很是热闹。

  其实,小范围内的聚会是时时有的,只是东奔西跑的我没赶上几回,还有些同学自打离校就压根没了音讯,有了这样的聚会,心里还是有点点激动地,只是好像大人了,也就装模作样的弄点平静来掩饰一下。

  活动安排有点紧凑,又赶上是两个阶段的同学聚会,免不了跑场。想当年青春成一片的豆蔻、及笄,现在也是一把年纪。白天的聚会是高中的,分离太久也有无数的话说,自然也有问很私人问题的。有个同学现在在大寨子,独自带着孩子。同学们的猜测很多。同学从幼儿园起就和我一个班,多年以来,联系一直不断。情况认得,不过我觉得同学很快乐的,宝贝也是天使一般。闲谈的时候,同学和我说:她很幸福。是发自内心的想法,她的孩子也没有发现别人说的性格缺陷,她自认是幸福的。幸福,是为自己!不是别人的看法。

  想想,有道理。一个家庭的幸福,是共同感受的,一个人的幸福就是自己感受的。感受,本来就是很私人的。对别人而言,他们看到的,仅仅是他们自己的想法,而真正生活的人,还是自己。

  成为朋友的同学,节后回到了她生活工作的地方。给我发了一条短信:为自己幸福!

  我握着电话,想象她们母女的笑脸,然后,想想,我的东奔西跑,好像也是我痛并快乐的生活。呵呵!我也幸福!


  • 上一个五年级作文:
  • 下一个五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