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日记 >> 正文
学习《股市随笔》
 更新时间:2013-05-16 12:37:10  [标签: 随笔 学习 ]

序言

股市对于高手而言是一座开放的金库,但难点在于找到钥匙。

简单而言,玩股,是个方法问题,方法对则赢,方法错则输。用老鹰的模式赚钱,才是最正确最实惠的办法。老鹰大部分时间在天空寻找猎物,而真正扑杀食物仅在须臾之间。

要善于抓住经典飙股的启动时机,提前三五天入场:善于研究国家政策,重题材,抓热点,跟主流,追求快、准、狠;买在起涨,卖在起跌,微波转折波段轮做;猎杀涨停个股。

预测即是科学的计算。

后感:

1、老鹰的模式,将合适数量的目标股列为自远股,长期观察。试探性买入,观察判断的正确性,熟悉主力操盘方法。回调时加量全仓杀入,一口咬定。一次性全仓进入个股,还是极具危险的,在开始积累的初期可以试用,但搏杀之后,需要救稳。

2、大政策总是会有大机会,大政策对股市的指导作用是肯定存在的,只是选择时机的问题,做长线,必定需要做大政策股。做短线,尤其是超短线,可以寻找个别机会。

3、炒股比的就是技术和心态。技术好了,可以经常赚小钱,有技术并且心态好,可以赚大钱。一定要把技术放在实践中验证,放在个股中验证,这样才有长进,得到最实践的锻炼。

4、技术有一般规律,但也有潮流和变化。掌握一般规律,可以立于不败,细观潮流和变化,那就成了高手。必须坚持不懈做技术研究,学习领会技术规律,终生不懈,才能有成。


  • 上一个五年级作文:
  • 下一个五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五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