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日记 >> 正文
中国的男人们
 更新时间:2013-03-17 22:28:15  [标签: 中国 男人 人们 ]

今天看新闻,才知道李娜拿了温网冠军,又开创了一项中国女性的历史。

新闻评论说:看姚明的高度,刘翔的速度,丁俊辉的准度,现在看李娜的力度。在我的印象里,很多运动项目都是从中国女性身上获得突破的。前者有中国女排的历史辉煌,接着有中国女篮、中国女足的闪亮登场,现在有中国女曲,还中国女乒、中国女垒、中国女羽,郎平现在还是一个金光闪闪的名字,邓亚萍声名仍如雷灌耳,王军霞当时也是一面红旗,现在李娜又将成为国人津津乐道的阴盛阳衰力证。中国的男人们,真是脸上没光啊。

为什么中国的女人总是在沉默里有所爆发,而男人们总是在沉默里死亡。中国男篮、中国男足,谋杀了多少人的眼泪和希望。假如讲体质,中国女人也是吃大米饭长大,晒一样的太阳,呼吸一样的空气,睡一样的床,喝一样的饮料,也没有见到她们失败的时候拿体质不如人,力量速度不如人找借口,她们总是说拼劲不如人,不如人家玩命,不如人家团结,结果经过一段潜伏,她们总是会比人家拼命更大,更玩命,更团结,更能赢得胜利。中国女排是这样的,中国女足是这样的,现在个人项目也可以大放异彩,真是让男人们都惭愧啊。男人们总是说欧美人高大、健硕,象牛,象山,永远翻不过的大山。

我在想一个根子上的问题。中国的男人有了一点钱,有了一点名,就想方设法利用,去泡妞,去潇洒,让自己过得舒服开心一点。能花钱的地方真是太多了,能玩的地方也真是太多了,可以当众在酒店停车坪里撒尿,可以打保安。当然外国的男人也好不到那里去,甚至比中国男人更烂,但人家底子好啊,赚钱多了,花的是零头,留的是大头。中国的女人在心理上比男人规矩,比外国女人更要规矩,至少还是比较少听见大量包二爷的故事,听得比较多的反而是女运动员拿奖以后第一个想到的是父母,给家里买个车,买个房,尽点孝心。所以说中国的女人有钱有名之后,回归的是家庭,想的是父母,没有说马上要去泡个帅哥,换个靓仔。估计外国女人在这方面没有中国女人的美德贤慧,换帅哥肯定会勤快一点,活动会频繁一点。也许这正是中国阴盛阳衰的重要原因,不敢说是根本原因,但至少可以说是重要。

中国女人的思维是内向的,有了失败或挫折,总是会在自己身上找原因,找出自己的不足加以改进。而中国男人是外向型的,失败和挫折的时候,多是在对方身上找原因,一会儿说对手太强大,一会儿归结为裁判不公平,一会儿说自己刚好太疲累,精力不继,调整不好,一会儿又说外国人饮食好、教练好、心态好、技术好。总之男人比较少自责的精神,而女人多自励,所以中国女人总是比中国男人厚积薄发,一鸣惊人,总是找各种机会跑到国际上去羞辱中国男人。唉,中国男人是喜欢在窝里羞辱中国女人,而中国女人总是跑到外国人面前去羞辱中国男人,虽然同是羞辱,但中国男人除开有点心理优越感和优势之外,实在没有占到半点便宜。

为中国女人喝彩,为中国男人汗颜。李娜估计是风光无限了,奖金一千多万,名利双收,该得应得。


  • 上一个五年级作文:
  • 下一个五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