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状物作文 >> 正文
我象只鱼儿在你的荷塘
 更新时间:2013-05-16 12:40:37  [标签: 荷塘 ]

凤凰传奇的歌声真不赖。

龙川原来只是距离广州九十公里而已,而那里却是另一片天地。可见人,成群成堆的人,是如何破坏自然和气氛的,不仅在改变世界,也在改变自身,只是这种改变,除开造就高大或局限外,天真而纯朴的东西却悄然远离了。

一脉青山,一泓清泉,一眼翠绿,一地红花,一野芳草,一径幽静。我基本上是在睡觉的迷糊中抵达南昆山大观园目的地的,中间并不顺利,还有些小插曲。最终的结果还算人道,旅游公司给每位返还五十块,作为道歉的一部分。下午玩得很开心,完全是小孩调节的原因,小孩真的很聪明,人见人爱,真的很有语言天赋的,每个女孩或阿姨路过,都回头或摸他一把,他很酷,还不怎么回话的。试打了高尔夫,那个教练不断称赞我,说我是他见到打得最好的游客,其实我以前没碰过,呵呵。第一杆就打出了一百多米,接近一百五十米,而且球路很正。玩了山地车。小孩很眼馋地看着我驾驶,还说过几年再来,自己就会开了,要租个车,跑到外面去。然后又玩游船,再玩攀绳过河,再逛五彩花田,出了一身汗,当小孩拿着一根竹杆跟我比剑的时候,夕阳已经西沉,暮色接近青灰了。出去门口的农庄饱餐一顿,回来就去泡温泉,一直泡到十点多,穿着泳裤,赤条条地走在春天的夜色里,都不觉得冷。刚去的时候可是冻得真哆嗦。

好好休息吧,放松一下,不再述。


  • 上一个四年级作文:
  • 下一个四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四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