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承诺
 更新时间:2013-05-16 12:40:17  [标签: 承诺 ]

  该走的还是要走,该留的也留不住,时间过的真的很快,转眼间已经也有几个月了,现在突然间要离开了,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安慰自己好,自己常常对自己说无所谓,但真的是无所谓吗?不!自己骗自己,其实真的很想念,也很怀念在一起走过的日子,说走就走,留下的只有怀念和寂寞,你真的很忍心,记得你说过,你会回来的,可是我真的很不舍得你,你的离开就意味着我的生活要重新开始,虽然在一起的时间是不长,但也不短,有差不多半年了吧!你对我的好我知道,你对我的好总不比对自己的好少,一起生活过的点滴一起走过的那段小路依然清晰的记忆在我的脑海里,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你说过会一辈子都对我那么好,你的每一个笑容每一个动作都清晰的记在心里。

  希望你能记住你对我的每一个承诺,一辈子都不变


  • 上一个四年级作文:
  • 下一个四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四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